close

今天傑媽咪想要跟大家分享

老目我為了顧好傑寶貝的頭型

在枕頭上可以說是下重本

因為爸爸媽媽都是扁頭

為了彌補父母親遺憾的心態

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

找出評價比較好的枕頭

所以就找出這兩家的嬰兒枕

剛開始我看中的是韓國的Gio Pillow

雖然覺得以嬰兒枕來說蠻貴的(1300元)

但是老目我愛子心切,在他出生前就買下S號

由於傑寶貝是剖腹出生,所以他剛出生的時候頭型很漂亮↓

這3張是1M+16天的時候(當天剃頭髮照的)

我買了Gio的兩個枕套,車車跟藍色的枕套,方便替換↓

在他墊這個枕頭的那一陣子,頭型維持很好

但是有人建議我說其實嬰兒根本不需要墊枕頭 (醫生也有這樣說過~)

所以.......我有一個月就真的沒讓他墊Gio Pillow的枕頭

結果我後悔了!!!

因為當我發現時,他的頭有點輕微扁了!(崩潰!!!)

3M+15天  (箭頭的地方原本是圓的)

我真的是超級愧疚!

加上傑寶貝長得很好

3個月多,頭圍就來到41cm

常常睡覺睡到一半,頭就翻在枕頭外面

所以Mimos 是我第二個選擇

當時超級猶豫要不要買

價位比Gio Pillow 還貴(2400元)

又說矯正頭型黃金時期是六個月內

想說好吧為了顧好他的頭型

我就忍痛買下去!

我以為貴有貴的優勢

但是說真的,不知道是我兒子太會流汗還是Mimos的材質

根本不像網路上那些媽媽說的透氣

每次醒來發現枕套都是濕的

平均2~3天就要換洗一次枕套(怒摔!)

枕頭很容易就臭臭的,由於枕套只有白色

很快就變黃色了

洗的要比Gio Pillow 勤 (怒摔X2!)

好吧既然已經買了就只能加減墊

收到時的包裝感覺很有衛生

這次我買M號

之前是買藍色跟車車枕套

這次買花色完全是想滿足傑媽咪的喜愛(^_^)

東西總是在買了之後才好不好用囉!

最後傑寶貝的頭型呢?

還是有些輕微扁 (哭....)

我只能說矯正有限,只能預防他再繼續扁下去

以上給媽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mos Gio Pillow 嬰兒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樓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